『百生有限公司』成立於2006年,目前為Haie Passion、Jourin Sense、i.beauty在台唯一官方總代理。致力於引進國外時尚潮流價格合理之品牌,在台灣創造更好的美髮環境。

『百生有限公司』在設計師專業用品這塊選用來自全球時尚之都-杜拜,Hair Passion、Jourin Sense作為沙龍專用染髮用品,此品牌為杜拜最大的髮妝製造商,由各國最優秀科學家、化學家、創意和技術家組成,並研究開發未來的新技術。

『百生有限公司』選用巴西i.beauty專業洗護、結構護產品及護色膏,全系列商品都屬於沙龍專業級商品,與一般市售商品不同,好清洗不殘留,好上色不卡色。讓頭髮與頭皮達到真正的潔淨平衡,使頭皮自然健康與頭髮強韌亮眼。

百生有限公司,希望藉由不斷的分享與教育的傳遞,讓更多的設計師、準師、助理及第一線沙龍現場工作人員,都可以學習到專屬個人的技術、手法與技巧,開啟另一扇視野之門。